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小石山水库金带环湖

发布时间:2023-06-19 09:1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燕坤 刘小永 包广鹏 阮云飞  浏览次数:3664

夏季的傍晚,师宗小石山水库环湖栈道成了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吹着习习凉风,行走于栈道,甚是惬意。

近期,经县水务局多方筹资,环湖栈道贴地的金色步行灯在夜幕降临时又亮了,亮起的灯光犹如一条金带包裹起美丽的环湖风光。步行在金光衍射的栈道上,只见地面明亮,脚下生辉。向前看,一条金带向前延伸,远处或是朴素亲切的亭子,或是蜿蜒迂回的亮道,或是暮色中城市高楼的光影。湖水映出栈道上的灯光,仿佛一条灯帘垂下湖面。

市民在金光栈道上休闲散步,他们步履轻松,心情愉悦。金色的环湖小道给市民带来享受近郊夜色风景的体验。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注意人身安全,爱护公共设施,禁止破坏公物。同时,希望大家相互监督,杜绝出现偷盗环湖栈道电线等行为。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刘小永

    通讯员        包广鹏 阮云飞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6000余名考生参加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