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丹凤街道:开展安全宣传 推动安全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16 10:44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丹凤街道  浏览次数:4025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宣传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居民树立安全意识,养成安全习惯,提高全民安全行为能力,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6月16日,丹凤街道开展“紧握安全钥匙,开启幸福之门”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16104228.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播放警示片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技能、应急救援演练等内容,让大家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15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16104315.jpg

丹凤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监督管理,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形势稳定。同时也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让安全文化融入社会生活,让安全发展惠及每一个人。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关注留守儿童、守护弱势群体”,丹凤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