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省级评审组到师宗县菌子山4A级景区开展复核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16:5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窦盛根  浏览次数:3463

6月8日,省级评审组到师宗县菌子山4A级景区开展复核评审工作。

评审组先后前往菌子山景区游客中心、菌子峰,听取菌子山景区建设管理工作、护林防火工作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景区环境保护、资源整合、经营管理、安全保障等工作。随后到悬崖天路、荒城古墟、黑松林线路实地查看,严格按照标准,对景区环境卫生、安全管理及旅游标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也对需要完善加强的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通过认真评审,评审组充分肯定了菌子山景区在生态环境资源上的优势和在基础建设上做出的努力,同时就景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专业、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副县长李琴及市文旅局、县政府办、县文旅局、县林草局、县发投集团产投公司、国腾旅投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评审。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专项工作组第九次会议师宗县召开迎接曲靖市残疾人服务保障调研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