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大同街道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擂台比武” 比出“真功夫”

发布时间:2023-06-08 09:50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大同街道  浏览次数:3923

近日,大同街道组织开展2023年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擂台比武活动,11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同台竞技切磋,展现实干风采。

1_副本.jpg

活动采取现场演讲、民意测评、党委组织评议个环节进行。参赛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分别结合各村社区实际,围绕工作思路、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方面,通过演讲汇报的方式,亮答卷”“授经验”“展思路,详细汇报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2_副本.jpg

通过比武为各村(社区)提供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比出了精气神,武出了真功夫,激发了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展现了大同街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风貌。

3_副本.jpg

下一步,大同街道将进一步营造“赶、学、比、超”的浓厚氛围,推动“擂台比武”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各项工作一环紧扣一环、一浪高过一浪地向前推进。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漾月街道以绿美乡村助力人居环境提升(漾月街道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