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第四期云南省“普法强基·法律明白人大课堂”

发布时间:2023-06-07 15:1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永  浏览次数:3061

6月6日,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普法办开展第四期“普法强基·法律明白人大课堂”,师宗县组织村(社区)“法律明白人”、村(社区)“两委”干部、人民调解员以及部分基层干部群众在县级、乡(镇)级,通过电脑、手机、视频会议室等灵活地收看云南省“普法强基·法律明白人大课堂”第四期课程学习。

此次线上学习,有效提升了师宗县“法律明白人”和基层工作者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应对风险的能力,为其更好的履职尽责“充了电”,为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增添“新动能”。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