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7:2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窦盛根  浏览次数:5153

6月1日,县委书记李志伟带队到丹凤小学、县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勤奋学习知识,培养良好品格,锻炼强健体魄,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能力、有爱心的时代新人。 

丹凤小学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六一”文艺演出正在进行。李志伟一行和孩子们一起观看文艺表演,并与孩子们合影。在走访过程中,李志伟详细了解学校教学设施、师资配备、学生规模、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对该校出色的办学成效和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丹凤小学要不断总结办学经验,办出学校特色,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来到县幼儿园,李志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办学环境,参观了孩子们的绘画作品、手工艺品等,叮嘱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满腔热情地关心、爱护和帮助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用心用情为他们创造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

李志伟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培育、教育好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持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更实举措、更大投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用正确的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培养他们的良好生活和学习习惯,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当好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的引路人。同时,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把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防溺水工作等作为头等大事,织密织牢学校安全防护网。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正华,副县长苏尔飞,县政协副主席尹白云,县妇联、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李志伟到雄壁镇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