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总工会到庄科村委会开展“奋进新征程 童心护未来”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5:14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作者: 胡晓蔚 刘艳婷  浏览次数:4773

5月31日,在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师宗县总工会到龙庆乡庄科村委会开展“奋进新征程 童心护未来”儿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在落水洞完全小学、落水洞幼儿园和全体师生们共同庆祝六一。通过升国旗,为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宣誓,表扬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等仪式,激发少年儿童对党和少先组织的向往和热爱,同时为全校学生送上节日慰问品。

活动中,慰问组鼓励孩子们珍惜大好时光克服困难好好学习,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下一步,师宗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走访慰问、金秋助学、托管班、家风家教宣传等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子女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在幸福和谐的环境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引导他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往千家万户。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胡晓蔚 刘艳婷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工信局、环保局、丹凤街道办事处对师宗煤焦化工有限公司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