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举办系列活动迎接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返校

  • 融媒体中心
  • 2023-04-10 09:14

4月7日,师宗县举办系列活动迎接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返校。

活动中,退役士兵先后到烈士陵园、师宗职业技术学校、师宗星达星陶瓷有限责任公司,缅怀先烈、了解相关政策、就业形势,尽快转换角色,适应社会需求。在师宗星达星陶瓷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对接优质企业进行政策宣讲,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选择,让退役士兵完成从部队到地方的转变。

活动最后召开了退役士兵专题座谈会,退役士兵交流了部队成长经历、矛盾困惑,同时回应退役士兵关心关切的问题,化解退役士兵思想困惑。

此次系列活动搭建了退役军人和企业面对面的沟通平台,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也营造了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来源:师宗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通讯员 牛银海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