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市总工会到师宗开展“夏送清凉”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0:09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作者: 刘艳婷  浏览次数:4929

5月30日,曲靖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金岱带队到师宗县开展2023年“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师宗县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县应急管理局综合应急救援中队、县林业和草原局瞭望台高温作业一线职工、农民工。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该单位负责人认真交流,要求基层工会要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提升广大职工群众高温劳动保护意识,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群众安全和健康权益。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一直以来坚持开展的心系基层、情牵职工的品牌服务活动,受到广大一线职工的广泛好评,使广大一线职工、农民工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极大鼓舞了职工们的工作干劲。

此次走访慰问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者、森林消防员、生态护林员共177人次,合计发放5.61万元物资。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刘艳婷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