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曲道凯带队到重庆、湖北、安徽开展定向招商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9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3439

5月25日至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到重庆、湖北、安徽招商考察,与重庆萃之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座谈并签约,与湖北宇星水钻饰品有限公司、安徽恒利增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进行深入沟通对接,大力宣传推介师宗,深度洽谈合作事宜,务实推进共赢发展。 

在重庆萃之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曲道凯与重庆萃之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就朝阳煤矿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师宗煤炭资源丰富,双方合作条件成熟、优势大,对于加快师宗优势资源转化经济发展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沟通衔接,推动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会上,签订了师宗县朝阳煤矿煤炭产业整合项目投资协议。 

在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曲道凯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行、处置工艺、技术研发、发展布局等情况介绍并座谈交流。他指出,推进循环经济产业园、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是建设美丽师宗的迫切需要,希望企业按照双方洽谈内容,抓紧项目落地、设备进厂,切实把合作共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建设项目和发展成果。会上,签订了师宗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在湖北宇星水钻饰品有限公司,曲道凯一行到展厅和车间实地查看并听取了企业介绍。他指出,湖北宇星水钻饰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水晶饰品及配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成长性好。希望企业深入师宗考察,强化沟通对接,推动洽谈事宜达成共识,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安徽恒利增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曲道凯一行实地查看了生产工艺、科研技术成果并座谈交流。他指出,企业发展内容与师宗打造绿色铝精深加工基地契合度高,有资源、交通区位、劳动力等多个优势,诚挚邀请企业到师宗考察洽谈,深入沟通对接、增进合作共识,推动共同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闪勇,云南师宗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漾月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刚,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能源局分段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耕地流出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