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耕地流出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18:3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红 赵文东  浏览次数:3010

5月26日,师宗县召开耕地流出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县委书记李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志伟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侥幸心理,消除畏难情绪,摒弃观望思想,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严举措,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整改工作。要全面摸准底数,进一步核查数据,掌握图斑实际情况,完善整改台账,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制定整改措施,分类施策抓实整改。要准确把握政策,全面系统梳理政策,结合师宗实际,在依法依规、合情合理的前提下,细化明确整改对策,确保政策清楚、标准统一。要强化县乡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攻坚,全力推进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把整改责任落实到村(社)、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一个图斑地块,确保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要严肃纪律、强化监管,对整改过程中不担当、不作为、不尽责的,将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推动整改提速提效。

会上,参会的县级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全县耕地流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和草原局作了补充汇报;各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本乡镇(街道)耕地流出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云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明书,县委常委、副县长温荣让,副县长王福建,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和草原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