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暨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专项清理核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21:1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季亚仙 周锦志  浏览次数:3147

5月25日,师宗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暨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专项清理核查培训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好第五次经济普查的特点、难点和重点工作。要建立健全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机制,确保普查工作经费、人员、物资、培训和工作督促指导到位,把全县的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把握普查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做好经济普查工作。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普查氛围,呼吁全社会参与支持普查工作,确保本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通报了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的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市普查组第三组组长张汝文同志对师宗县经济普查工作作指导。

县级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长及相关专业业务人员,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季亚仙 周锦志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专项工作组第九次会议云南省政法干部学校党委书记刘晓江到师宗县调研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