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暨“双段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15:55  来源:师宗县委政法委  浏览次数:5151

5月23日,师宗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暨“双段长”联席会议,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铁路护路联防会议精神,部署我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落实“双段长”责任制。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维护铁路安全秩序,确保铁路安全畅通。要围绕“六杜绝、两下降”的工作目标,积极排查化解涉路矛盾纠纷,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对重点人员的管控。确保铁路安全工作制度化,落实“双段长”责任制,坚持责任到人,职责明确,加大爱路护路宣传教育,牢固树立爱路护路意识和观念,形成人人爱护铁路、层层支持铁路的良好氛围。

会上,铁路派出所通报了2022年铁路运行的安全情况,县铁路工务段通报了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整治情况,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局、县综合执法局分别发言。

来源:师宗县委政法委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县领导到彩云镇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