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宣传产品资源库 普法强基新闻

法治宣传产品资源库

雄壁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2  来源:师宗县雄壁镇司法所  浏览次数:5797

为了让民法典深入人心,努力使尊法学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近日,雄壁镇普法强基专项工作组结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到朝阳煤矿开展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宣传手册,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法律条款对合同法律知识、劳动就业法律知识等与职工息息相关的方面进行了讲解。宣讲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企业合同签订中法律风险防范、合同履行中存在法律问题,以及企业生产安全管理、经营过程中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对相关法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宣讲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同志对本次宣讲予以一致好评,认为宣讲会内容丰富,增强了企业及员工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意识,了解了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的途径,有利于企业强化法律意识,规范经营活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和谐文明的企业氛围。

来源:师宗县雄壁镇司法所

编辑:牛慧玲

 



【普法强基】彩云镇开展“普法宣传进商铺”活动(彩云镇公共法律服务)师宗县举办2023年“学习法治思想 弘扬法治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