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最美家庭故事展】好家风,成就好人生——云南普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向云芳家庭

发布时间:2023-05-23 15:16  来源:师宗县妇联  浏览次数:2928

向云芳,中共党员,云南普瑞生物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妻子秦艳梅,师宗县第三中学教师,育有一子一女。向云芳自参加工作以来,严以律己,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开拓创新,先后被评为师宗县“十佳科技人才”及曲靖市第五届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妻子秦艳梅,她是父母的好儿媳,孩子们的好老师,丈夫的坚强后盾,任教期间,多次被评为校级、县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22年被师宗县妇联列为首批师宗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向云芳夫妇除了上好班,还非常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建构了属于一套自己的学习型家庭文化体系,两个孩子在向云芳夫妇智慧引领和培育下,正在健康茁壮成长。向云芳的家庭和和美美,向上向善,热爱学习,笃定成长,适时传播良好家风及中医药健康文化,感召影响到更多家庭一同成长,受到了身边同事和群众的爱戴和好评。

向云芳夫妇非常善于学习,他们意识到所有的问题都是认知的问题,要解决认知就得靠学习,因为学习就能提高认知,他们利用每次外出学习成长的机会,链接到“全家学习”、“终生学习”的重要性,于2014年萌生学习型家庭构建思考,通过多年的累积,于2021年引领家庭正式建构属于自己的学习型家庭!较为系统全面的提炼出家庭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等家庭文化建设体系,营造了人人学习,全家学习的良好氛围。为帮助到更多家庭有效成长,他们还开通了《慧航人生》、《小梅家教》等视频号,适时不断的输出家人践行实证,感召和影响一批批愿意改变的家人实现新的蜕变。

对标身边更多优秀的个人及家庭,向云芳夫妇深感责任重大,还需要不断的努力奋进,历练成长自己,面对未来,他们怀揣梦想,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向云芳夫妇及家人将以更高的目标、更强的动力、更好的成效来鞭策成长自己。

来源:师宗县妇联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专项工作组第九次会议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2023年第10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