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第二届“健康杯”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22 08:5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燕坤 张诚恺  浏览次数:5096

5月20日上午,师宗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第二届“健康杯”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开幕。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鸿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能超越自我、奋勇向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带来一场“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通过比赛加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促进卫健系统长远稳定地向好发展。

据了解,本届运动由师宗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师宗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会承办,师宗爱雅仕口腔、师宗亚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协办。各卫生健康单位共24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时间为5月20日至5月28日,设男女篮球、混合拔河、混合团体1000米跑步、混合团体400米×5跑步等竞赛项目,各取前六名,第1名为一等奖;第2—3名为二等奖;第4—6名为三等奖。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张诚恺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扩大两新领域妇联“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