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全体会议暨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红 赵文东  浏览次数:3000

5月19日,师宗县召开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全体会议暨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温荣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做好今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清醒认识、科学判断当前地质灾害防治的基本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要突出重点,狠抓重大基础工作,着力提升地质灾害人防技防能力,同时,开展全方面、地毯式、无死角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摸清地质灾害风险隐患,做好群测群防和监测预警,扎实做好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要充分依靠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强化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夯实防灾责任体系,形成防灾工作合力,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气象局作了发言,县自然资源局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股室负责人,省自然资源厅驻师宗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站有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专项工作组第九次会议“‘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清凉曲靖”调研采访记者团走进师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