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最美家庭故事展】因和谐而美丽,因美丽而温馨——陈冯岗家庭

发布时间:2023-05-19 09:24  来源:师宗县妇联  浏览次数:5186

陈冯岗家有六口人,四个大人都有不同的工作,两个天真活泼的孩子还在上学。

陈冯岗2013年参加工作,现在师宗县人民医院工作,他在一户六口之家担任父亲、儿子、丈夫等角色。他的父亲是一名下岗工人,下岗后他不忘初心,通过自身辛勤劳作解决工作难问题,母亲是一名环卫工人为文明县城奉献微薄之力,他的妻子是一名护士,工作在临床一线,团结同事,热爱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遇到危重病人是绝不退缩。

在2022年3月30日师宗县疫情暴发时,远在瑞丽完成支援边境抗疫工作的他,一直支持他的妻子投身到抗疫一线,他始终坚持舍小家顾大家的观念,他的妻子告知家中两个幼儿要认真学习及告知老人要注意防护照看好孩子后她迅速投身到抗疫一线,闲暇时陈冯岗夫妻也会陪伴孩子读书,让孩子们也能感受父母的关爱。

世间万物,因和谐而美丽,因美丽而温馨,家庭是这样,社会也是这样,只有美丽与和谐才能活得有滋有味。也只有美丽与和谐才能兴旺发达。最美家庭是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夫妻和睦,相互支持是家庭和谐的基础。

来源:师宗县妇联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市安全生产督查组深入师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