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葵山镇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18 16:56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4263

为切实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近日,葵山镇宣传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葵山镇开展“美好生活 (3).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现场为群众解疑释惑,引导他们遇事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各单位深入辖区校园,以案释法向学生们讲解了有关法律知识,提升青少年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509173317.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律意识和能力。下一步,葵山镇将运用多种方式提高宣传实效、营造良好氛围,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葵山镇公共法律服务)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念好普法强基“四字诀” 摹绘基层治理“新图景”(葵山镇公共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