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加博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0:56  来源: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作者:潘丽 彭玉跃  浏览次数:5192

5月10日至5月13日第十三届中国加博会在广东东莞举行,师宗县积极组织县内企业参加本次会展。

本次博览会期间,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园区吸引300余人次参观。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正式与广东聚沣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签约不锈钢卷(201酸洗白皮卷)500吨,产品金额达395万元。

中国加博会作为新时代中国加工贸易创新发展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加工贸易政策和重要信息的发布平台、加工贸易梯度转移省际协作及国际产能合作的交流平台、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市场交易平台的功能进一步增强,实现了展会品质和论坛水平双提升的目标,对推动我国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潘丽 彭玉跃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离退休党支部:现场观摩学经验,比学赶超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