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五龙乡开展爱国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10:51  来源:师宗县五龙乡  作者: 谭壹虎  浏览次数:5069

8月16日上午,五龙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网格为单位,在集镇街道及周边开展爱国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垃圾铲、火钳等卫生工具,集中对五龙乡镇道路周边的烟头、果皮、废纸屑等垃圾进行捡拾和清扫,并集中装袋处理,防止垃圾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周边道路重新变回干净整洁的面貌。

最后,大家都满“载”而归,虽然手中的垃圾袋里装满了垃圾,脸上布满了汗水,但是心中留下的都是开心。本次活动真正意义上践行了“人人都在行动,五龙更加美丽”的理念。

来源:师宗县五龙乡 谭壹虎

编辑:孙利勇


丹凤街道扎实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公益广告】防疫宝典: 一起加油 “牛”转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