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普法强基】丹凤街道:普法宣传院坝会 同心共建文明村

发布时间:2023-05-10 09:50  来源:师宗县丹凤街道  作者: 徐卫李  浏览次数:4929

为更好与群众共商发展良策,共解现实难题,同时进一步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5月9日,丹凤街道组织各职能部门深入大堵社区普朝居民小组开展“普法强基促和谐 同心共建文明村”院坝协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满家良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普朝村近期发生的一起案件为主题,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为群众送去最直观、能听懂、警示效果好的普法宣传,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

会上普朝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当地农业发展、基层治理等纷纷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解答,并将意见建议记录在案,会后办理落实。

来源:师宗县丹凤街道 徐卫李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治未病与饮食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