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综合“大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10 09:24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3868

夏日炎炎,赶集日的瓦葵社区熙熙攘攘、人声鼎沸。

“冲动做事不可取,法律维权是正途,大家一定要学会用法律武器解决问题。”

“这是关于不要乱食用野生菌的宣传手册,大家拿回去看一下,告诉身边的人不要食用有毒野生菌。

......

DSC_3979.JPG

5月9日,葵山镇应急、市监、水务、农业、学校、妇联、综治、司法、派出所、卫生院等多部门利用赶集日联合开展大宣传

活动现场,各部门结合自身特点,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知识手册等形式对防灾减灾、预防野生菌中毒、食品安全、汛期安全、乡村清洁条例、宅基地审批流程、防溺水、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以案释法、普法强基、科学补碘、打击非法行医、健康乡镇等工作进行宣传。

DSC_4056.JPG

活动结束后,各单位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知识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人心的案例进行讲解,同时发放相关知识手册,倡导全体师生力做“模范兵”、争当宣讲员,将各类知识带回家中,带到身边。


8318150d48d4eb9a491e19d1d300a4e.jpg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0余份,由多个单位联合开展,宣传内容丰富,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葵山镇将不断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方式,构建“大宣教”格局,整合各类宣传工作,打破宣传教育“各自为政”局面,实现人员使用、信息共享最大化,让宣教活动更多元、宣传效果焕新貌。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丹凤街道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丹凤街道农村危房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