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举行“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宣讲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5-10 09:1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季亚仙 张诚恺  浏览次数:2608

5月9日,师宗县2023年“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宣讲大赛决赛在师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郎红指出,本次宣讲比赛旨在坚持“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宣讲大赛办赛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各部门宣讲人才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青年典型、文艺工作者、离退休人员、乡土能人等的参赛热情,广泛深入组织宣讲活动,鼓励并支持他们用群众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加强宣传报道,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等。

本次宣讲大赛共有2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红色资源,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立足岗位,将身边先进典型故事娓娓道来;创新形式,再现了基层教育工作者的感人瞬间。整场宣讲精彩绝伦、荡气回肠,选手们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深入浅出地传达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扬了党的创新理论,表达了选手们的忧国之心、爱国之志、报国之行,展现出了他们理论宣讲的独特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从宣讲主题、宣讲内容、语言表达、现场表现、着装仪表、宣讲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产生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

据悉,本次宣讲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教育体育工委、县委卫生健康工委、县国资委工委联合举办。下一步,师宗县将持续创新宣讲形式,加大宣讲力度,挖掘基层宣讲员,积极探索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季亚仙 张诚恺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节目预告:今晚19:00,师宗再上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