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曲道凯带队调研云南师宗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0 09:0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红 赵文东  浏览次数:5590

5月9日,县委书记李志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调研云南师宗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志伟、曲道凯一行先后到师宗县绿色铝产业园区、宇星钻石产业园、产业园区老标准化厂房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师宗县绿色铝精深加工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宇星钻石产业园项目、产业园区园中园项目推进情况,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分析研究,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志伟要求,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尽快明确建设模式,加快绿色铝精深加工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为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提升项目电力障规划的可行性、科学性,全力做好项目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和电力保供工作,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要加强已收储土地管理,盘清可利用土地资源,盘活闲置、低效用地,全面清理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提升土地利用效率,强化项目用地保障。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企业生产一线掌握了解情况,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项目落地、企业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正华,云南师宗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漾月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刚,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县发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金文到师宗县考察沪滇协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