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举行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扬大会暨“团结奋斗促跨越 咱们工人有力量”主题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15:0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窦盛根 张诚恺 许耕毓  浏览次数:3108

5月8日晚,师宗县举行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扬大会暨“团结奋斗促跨越 咱们工人有力量”主题展演活动。县委副书记周航,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马慧,副县长李琴,县政协副主席孙平出席活动。

周航在致辞中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认真贯彻“尊重劳动、尊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新目标新定位,以实干实绩谱写新时代劳动华章。要把提高素质作为立身之基、把提升技能作为立业之本,持续深化劳动竞赛、“工人先锋号”创建等活动。要正确处理大我与小我、集体与个人、公益与私利的关系,在本职岗位燃烧激情,再创佳绩。

表扬大会授予了师宗县彩云镇人民政府党群服务中心等14个单位“师宗县五一劳动奖状”,授予了陈龙等33名同志“师宗县五一劳动奖章”;授予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曲靖师宗供电局城区供电所等4个单位“师宗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主题展演活动在舞蹈《踏歌起舞庆丰收》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融合了舞蹈、朗诵、组合重唱、情景剧等多种艺术表现手段,充分展现了师宗县各行各业劳动者风采,塑造劳动者新形象,营造了广大劳动者满怀信心、团结奋斗的热烈氛围。

来源: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张诚恺

通讯员 许耕毓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集中销毁非法、侵权书籍和影像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