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情系教育赋真情 爱心捐赠暖校园 ——云南盛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到科白完小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7 16:27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高良乡  浏览次数:4307

有一种力量叫“团结一心”,有一种善举叫“鼎力相助”,有一种温暖叫“爱心传递”。慈善是一缕春风,一股暖流,所到之处爱心传递,真情涌动。

LB3QN}7%~O7[UQ{4%P_(X]R.jpg

5月5日,高良乡副乡长、派出所所长张晓才携手爱心企业云南盛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王老五带着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深情厚意,带着对少数民族山区孩子们的深切关怀,带着一件件充满爱心的礼物来到高良乡科白完小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ECH2_LWMG[@K~~CUSMG_9WN.jpg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云南盛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王老五为18名特困学生(根据自己的微心愿)发放衣服10套、运动鞋7双、书包8个、图书、点读册、挂图等8份、作业本500本、碳素笔、水彩笔7盒。捐赠物资共计6000余元。

ROU7@]9}WW2B]%%73~8[5@1.jpg

科白完小校长对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积极鼓励在座的全体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胸怀大志,心存感恩,立志成才,回馈社会。相信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科白完小一定会越办越好。教师们表示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收获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它必将成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学有所成,自觉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社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感谢关心、支持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同时也将以他们为榜样,帮助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将爱传递下去。

爱心企业云南盛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王老五表示,用心帮助他们以更积极的学习态度、昂扬的斗志面对学习和生活,希望受助同学珍惜学习机会,继续发扬勤奋学习、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鼓励他们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自立、自信、自尊、自强,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高良乡副乡长、派出所所长张晓才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捐助不仅给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相信今天的爱心捐赠活动一定会为全体师生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诚挚欢迎更多的社会人士关心高良、支持高良,为高良的美好未来增光添彩。

IMG_20230505_112649.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微心愿”礼物,更为孩子们送来了关怀与温暖,浸润了他们的心田,点滴爱心折射的是一种大情怀,激励着孩子们奋发向上,努力进取。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师宗县雄壁镇下鸭子塘村:“院坝协商”议出幸福新村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