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云南盛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到科白完小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15:27  来源:师宗县高良乡中心学校  作者: 窦体红  浏览次数:5117

5月5日,爱心企业云南盛楠农业有限公司经理王老五带着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深情厚意,带着对少数民族山区孩子们的深切关怀,带着一件件充满爱心的礼物来到高良乡科白完小,为学校特困学生实现自己的愿望(微心愿)。中心学校工会主席李德真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云南盛楠农业有限公司经理王老五为18名特困学生(根据自己的微心愿)发放衣服10套、运动鞋7双、书包8个、图书、点读册、挂图等8份、作业本500本、碳素笔、水彩笔7盒。捐赠物资共计6000余元。

云南盛楠农业有限公司经理王老五表示,用心帮助他们以更积极的学习态度、昂扬的斗志面对学习和生活,希望受助同学珍惜学习机会,继续发扬勤奋学习、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鼓励他们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自立、自信、自尊、自强,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微心愿”礼物,更为孩子们送来了关怀与温暖,浸润了他们的心田,点滴爱心折射的是一种大情怀,激励着孩子们奋发向上,努力进取。

来源:师宗县高良乡中心学校 窦体红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第四期“学习大讲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