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第四期“学习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06 10: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季亚仙 窦盛根  浏览次数:5902

5月5日晚,师宗县教育体育局在师宗县第四中学报告厅开展第四期“师宗学习教育大讲堂”。


此次大讲堂由第四中学和丹溪小学的两位校长讲演。他们分别从“平地高飞 追求卓越”和“坚守爱心之底色 办有温度的教育”对学校办学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第四中学校长李文泽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目标、办学过程、办学方法、办学成果汇报了第四中学的办学情况。他介绍到,第四中学是师宗县人民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兴建的一所民办公助学校,学校坚持党建引领,坚定每一位师生的方向;科学管理,尊重每一位师生的存在;以人为本,激发每一名教师的潜力。在一定的时间内,学校将精细管理,广泛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办成一所有名的高品质学校,平地高飞,追求卓越。

丹溪小学校长杨文先从学校概况、党建引领 、安全工作、教师队伍、学生发展、家校共育、学校荣誉和学校展望8个方面介绍了丹溪小学。他指出,丹溪小学是在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的坚强领导下,由原师宗县第二中学改建而成的,阐释了学校是如何全力打造校园文化,锻造一支踏实肯干、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培养一批心中有理想、脚下有方向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守爱心之底色,办有温度的教育,让每一位学生能够在文化的浸润中、在习惯的养成中、在多彩的活动中,形成良好的品格,健康快乐地成长。

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讲演进行点评。各校园长和学生家长代表们在提问环节纷纷作交流发言,整个现场充满了浓厚的教育探讨氛围。

通过大讲堂活动的连续开展,为中小学校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更好地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让更多优秀的书记校长崭露头角,辐射带动了全县各类学校在学校管理、改革创新、质量提升、社会评价等方面增强核心竞争力。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季亚仙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