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垃圾违规堆放点的举报电话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05 10:25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00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梳理、常态整治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切实有效解决农村垃圾随意倾倒、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实现质的提升,按照《曲靖市深入开展农村垃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曲办通202332)要求师宗县正开展农村垃圾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营造全社会参与农村垃圾革命良好社会氛围,从即日起对前期排查出的问题清单向社会公开,公布举报电话和联系方式,诚挚邀请广大市民和农村群众对问题清单之外的农村垃圾违规堆放点进行举报。现将辖区范围内农村垃圾违规堆放点及举报电话公告如下:

一、违规垃圾堆放点清单(截至2023年5月5日)

1.高良坝林村委会垃圾热解站飞灰清运不及时;

2.高良雨厦垃圾热解站飞灰清运不及时;

3.五龙乡牛尾村垃圾热解站飞灰清运不及时;

4.五龙乡集镇区垃圾填埋场垃圾覆盖不及时,同时存在渗漏液外溢风险。

二、农村垃圾违规堆放点举报电话及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0874-5752223   手机:18908747519

举报邮箱:1281355024@qq.com

电话和电子信箱举报信息请准确反映违规堆放点的准确位置(具体乡镇、村地点)。

举报问题一经核实,我们将限期彻底整改到位。诚挚邀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

 

                                师宗县人民政府

                                202355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遗失声明【2023】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