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宣传产品资源库 普法强基新闻

法治宣传产品资源库

【普法强基】葵山镇开展2023年“普法强基·送‘法’进万家”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09:15  来源: 师宗县葵山镇  作者: 伏艳会  浏览次数:6515

5月4日,葵山镇开展2023年“普法强基·送‘法’进万家”教育宣讲活动,镇全体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中收看了《婚姻家庭中常见问题应对》主题讲座。讲座从专业的角度详细讲解了如何经营婚姻、如何正确处理好婚姻和家庭的关系、如何正确发挥家长作用等。整场讲座语言通俗易懂,讲解深入浅出,案例贴合实际,让女职工们既收获了知识又得到了启发思考。

讲座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互动,共同探讨夫妻怎样和睦相处、和谐生活,孩子如何进行教育、正确引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家庭生活中要学会互相尊重、会感激、懂宽容,不断地学习和充实自己,为家庭注入前进的保障和动力,共同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此次讲座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习到婚姻家庭知识,更为提高教育质量和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安定、和谐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师宗县葵山镇 伏艳会

编辑:牛慧玲

 



【普法强基】葵山镇:念好普法强基“四字诀” 摹绘基层治理“新图景”师宗县幼儿园开展法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