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1 13:4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752

4月28日,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尹兴素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师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全省、全市近期各州市火情,分析了全省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发生森林火灾的地州作检讨发言。

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进入到最艰巨、最关键的阶段,要充分认识当前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在“五一”期间,各地州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坚决扛起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政治责任;要研究制定更加有效的措施,严密防控火灾,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

 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重点林区要坚决落实封山管理措施;要全面压实党政引领基层治理责任,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野外用火要坚决管控到位,消除火灾隐患;应急处置要再强化,牢固树立“小火大打”的理念;要严格值班值守,合理安排五一期间值班工作;要整合力量加大督查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武装巡护,对重点区域开展严密排查,切实建立违规野外用火查处工作常态化机制。

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尹兴素对师宗县“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锦志 张诚恺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中共师宗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八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