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开展洗浴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9 16:12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4230

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4月28日,葵山镇多部门联合对辖区温泉洗浴场所拉网式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DSC_3523.JPG

此次检查重点对辖区温泉区域的洗浴场所进行检查,本着“不漏一户”的原则拉网式展开排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的查看了各洗浴场所的消防设施、线路情况、水池警示标识、安全通道等。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隐患,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组织整改。同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强化第一责任人安全意识,切实守牢安全防线,确保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联合县运政管理所共同整治道路交通安全 (葵山镇交通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