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联合县运政管理所共同整治道路交通安全 (葵山镇交通运输)

发布时间:2023-04-29 16:08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3961

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创建平安、和谐社会,4月28日,葵山镇派出所、应急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县运政管理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暨安全宣传工作。

DSC_3584.JPG

检查组深入辖区学校、交叉路等人流量多的重点路段开展检查和宣传工作,重点查处超速行驶、超载超员、违法载人、非法营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的方式对相关道路安全知识进行宣传。



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葵山镇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切实抓好各项交通秩序整治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守住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线。

(葵山镇交通运输)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开展河道清理整治行动(葵山镇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