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开展河道清理整治行动(葵山镇水利)

发布时间:2023-04-29 16:03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4071

4月28日,葵山镇开展河道清理整治行动。

bd31203459385f386366e16efe7bd63.jpg

此次行动,葵山镇金马河沿线各村(社)充分发动保洁员、河长、河管员、志愿者等队伍力量,对河道漂浮垃圾、沿河积存垃圾、两岸杂木杂草进行全面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水域环境焕然一新,为绿美村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更为防汛排涝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同时,在清理行动中,大家对路过的村民进行宣传引导,倡导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倾倒垃圾、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唤起村民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强烈意识。



下一步,葵山镇将结合《曲靖市乡村清洁条例》宣传贯彻工作,在常态化保持、提升治理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爱水护水意识,保障辖区内河道生态健康发展,共同守护洁净、美丽家园。(葵山镇水利)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彩云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彩云镇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