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丹凤中学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4-29 10:32  来源:师宗县丹凤中学  作者: 陈胜  浏览次数:557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集中展现丹凤学子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4月26日——27日,师宗县丹凤中学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文艺汇演。

合唱、舞蹈、朗诵。你方唱罢我登场。八十个精美的节目,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有序展演,两千多同学都为自己能够登台而雀跃。红色舞蹈、民族舞蹈、现代舞蹈……《少年中国说》《我的中国心》《在阳光下》《歌唱祖国》《让世界充满爱》……一个个舞蹈、一首首歌曲在同学们稚嫩而热情的演绎中,表达着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情。

来源:师宗县丹凤中学  陈胜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风险防范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