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推进健康县城之“勤锻炼”职工工间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6 15:39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红  浏览次数:2678

4月26日,师宗县推进健康县城之“勤锻炼”职工工间操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乡(镇、街道)、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9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指导老师反复示范工间操动作,讲解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和要领,参训人员严格遵守纪律,精神饱满,态度端正,在练习中领会掌握动作要领,力争动作规范、到位,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师宗县教育体育局牵头组织,培训内容以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操为主。培训时间为期两天,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将对本单位职工进行再培训,以确保工间操在各单位广泛开展,切实把工间操作为一项制度化、常态化的健身活动长期坚持,确保实现人人会做、人人参与。

此次培训有效推动了工间操在广大职工中的推广和普及,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广大干部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劳逸结合、健康工作,提升精神面貌,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也加快推进了师宗县健康县城之“勤锻炼”建设,构建了和谐型、健康型、科学型的全民健身体系,推动师宗全民健身活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设分会场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