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总工会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09:38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作者: 许耕毓  浏览次数:4920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推进“书香师宗”建设,4月23日,师宗县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中,每位职工通过挑选书籍,沉浸式阅读最后互相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以及感悟心得,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抒发感想,交流经验,共同学习,现场氛围十分浓厚。参与职工纷纷表示,要将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丰富思想文化内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此次读书活动让参与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同时提升职工素质。

下步工作中,师宗县总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的读书活动,持续推动“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让更多职工爱上读书,为建设“书香师宗”贡献力量,同时将加强对各基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为全县广大职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许耕毓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妇联携宝山区妇联、上海博士娃募集“神奇画笔”开展爱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