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妇联携宝山区妇联、上海博士娃募集“神奇画笔”开展爱心之旅

发布时间:2023-04-23 09:38  来源:师宗县妇联  作者:师宗县妇联  浏览次数:5033

4月21日,师宗县妇联一行将满载着上海宝山区妇联、上海博士娃深情厚爱的“神奇画笔”送到了龙庆乡笼杂幼儿园、朝阳幼儿园孩子们手中。

此次捐赠活动是由东西协作搭建的师宗县妇联和上海宝山区妇联的沟通桥梁,由上海宝山区妇联根据师宗县妇联的需求对接上海博士娃幼儿园,通过幼儿园举办主题画展汇集爱心募集了100套“神奇画笔”,专门添置给龙庆乡2所幼儿园。

现场参与人员把一盒盒充满爱心的“神奇画笔”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拿到“神奇画笔”后,脸上溢满了笑容,一张张笑脸如同春天里盛开的朵朵鲜花。


县妇联一行和幼儿园老师们一起,带着孩子们现场用“神奇画笔”,你一笔、我一笔地绘制图画,共同绘出了一幅“沪滇协作情谊深 山海相望一家亲”的温暖画卷。

“神奇画笔”的添置,不仅是充实了孩子们的学习用具,更多的是通过跨越山海的爱心传递,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关爱和鼓励,促使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

来源:师宗县妇联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妇联:核桃树下读故事 深刻感悟为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