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妇联:核桃树下读故事 深刻感悟为民情

发布时间:2023-04-23 09:35  来源:师宗县妇联  作者:师宗县妇联  浏览次数:5155

4月21日,师宗县妇联一行来到龙庆乡笼杂村委会农家院子里,和村里的妇女群众话家常、聊农事,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开展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宣讲,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和人民情愫。

宣讲中,先从《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封面场景讲起,让妇女群众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回延安与梁家河乡亲们一起谈笑风生的亲切感人画面,讲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岁月中就扎根了为民情怀,并早在那时起就非常重视妇女工作和妇女作用的发挥。之后,选读了书中《一心一意跟党走,坚信明天会更好》——习近平总书记走进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索南才让一家的故事。读完故事,又跟妇女群众分享了心得感受,并希望妇女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跟党走,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孝老爱亲、知法明理,让家庭健康和谐,努力使广大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

接下来,师宗县妇联还将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以此书为开展“转作风、大调研、大走访、察妇情、办实事”的生动教材,深抓实抓“三访四察五送”工作,切实做到“感悟领袖家国情怀,凝聚巾帼奋进力量”。

来源:师宗县妇联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市医保局到师宗县调研医保综合改革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