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我县成功举办“欢乐乡村”第三届农村文化户舞台艺术大奖赛

发布时间:2012-11-23 14:41  来源:政府办  浏览次数:7210

我县成功举办“欢乐乡村”第三届农村文化户舞台艺术大奖赛

 

11208时,全县“欢乐乡村”第三届农村文化户舞台艺术大奖赛颁奖晚会在县文化中心演艺厅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产办主任范利军,市文体局副局长肖明,县委副书记朱开荣,县委宣传部长张雅存,县政协副主席杨威菊出席晚会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奖金发放总额81000元,属历年之最。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县电视台承办,各乡镇文化广电服务中心协办共有来自全县8个乡镇的1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奖赛。活动历时3天,分声乐类、舞蹈类、综合类3场举行,共有45个节目参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龙庆的故乡情艺术团一举夺得本次大赛团队一等奖,单项节目二、三等奖和优秀创作奖等多个奖项,成为本次大奖赛中的最大赢家;其他单项节目奖和优秀作品奖分别被雄壁果真艺术团、葵山青年艺术团和永顺歌舞团夺得。

本次大奖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检阅了我县农村文化户的演艺水平,促进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使农村文化户的创作水平和表演水平迈上新高度,为我县实施文化强县战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山区连片综合扶贫开发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