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到师宗县人民医院开展第二阶段提质达标现场验收指导工作

  • 融媒体中心
  • 2023-04-15 21:15

4月13日,云南省卫生健康委提质达标专家组到师宗县人民医院开展2023年县级公立综合医院第二阶段提质达标现场验收指导工作。

汇报会上,副县长苏尔飞致辞,验收专家作验收工作要求,师宗县人民医院汇报了医院第二阶段提质达标工作。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组深入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以及职能部门,采取听取汇报、人员访谈、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医院部门设置、人员配置、技术水平、服务水平、设备设施、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医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和评估。

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县人民医院在第二阶段提质达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创造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师宗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