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举行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1 09:5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燕坤 刘小永  浏览次数:3667


4月19日,师宗县人民政府与武汉天源环保有限公司在县文化馆举行座谈,共同签署了师宗县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武汉天源环保有限公司总裁黄昭玮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曲道凯对武汉天源环保有限公司到师宗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曲道凯表示,师宗县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是师宗县城市开发建设重点项目,列为师宗县2023年“三个十”工程十个重大产业项目之一。项目的建设对推进新型城镇化、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实现废弃物综合循环利用有着重要意义。师宗县各级各部门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共同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效能,落实好服务企业“三项制度”,坚决扛起发展循环经济产业的主体责任,强化政企沟通交流,持续做好支持和服务企业各项工作,推动双方合作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希望与天源环保公司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继续开展务实合作。

黄昭玮介绍了天源环保公司相关情况,对师宗县给予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建设充满信心,希望师宗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双方深化合作结出新硕果。

县委常委、副县长温荣让主持座谈会,县发改局、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师宗分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城管局、县投促局、县供电局、丹凤街道、大同街道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师宗县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建设日处理300吨生活垃圾、城市污泥协同焚烧发电项目,并配套建设相关设施。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有效地解决全县生活垃圾出路,提高全县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与无害化处理水平,减少环境污染,同时兼顾能源回收和资源利用,助力师宗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双赢的绿色发展路子。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开展2023年地震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