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到师宗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9 10: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季亚仙 刘小永  浏览次数:3958

4月18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副行长王玲带领工行省分行、工行曲靖分行一行到师宗调研座谈,双方就工行师宗支行的恢复工作展开交流探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福建对工行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师宗县与中国工商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恢复师宗支行,必将为师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深化合作对接,建立定期协商沟通机制,在城市更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师宗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支持。

王玲对师宗近年来为银行业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很大空间表示认可,她指出,立足当前国家大政方针,对于师宗支行恢复一事,签订合作协议是很有必要的,协议内容必须具体明确,并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将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积极整合各类金融资源,为师宗建设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中国工商银行曲靖分行行长李永德汇报了目前银行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曲靖分行将大力支持师宗支行的恢复工作,加大对师宗实体经济、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特色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师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季亚仙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民族团结电商情 籽籽同心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