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县调研组到彩云镇调研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8 17: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锦志  浏览次数:5697

4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红带队到彩云镇调研河长制、林长制、重点项目建设、普法强基等工作落实情况。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税务局、县融媒体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彩云镇长街村、石洞村,实地察看了彩云镇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彩云镇水体治理、保护和森林管护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彩云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石洞村察看正在建设中的党员干部培训中心,了解石洞村旅游产业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彩云镇党群服务中心了解重点项目、普法强基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面对当前旱情,要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水,严厉打击非法用水、取水等行为。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森林病虫害防治措施,充分发挥林长制优势,严防火源进山,从源头杜绝森林火灾发生。要严格落实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要求,加大普法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锦志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于韬带队到师宗县考察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