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7 09: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赵文东  浏览次数:2535

4月15日,师宗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出席会议。

曲道凯强调,安全生产是“国之大者”,是践行“两个至上”的底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安全稳定建设年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曲道凯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出重拳、用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持续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突出抓好煤矿和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农业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贸安全、建筑施工、危化品安全、景区安全、校园安全、防震减灾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全面堵塞安全生产风险漏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持续打牢安全发展基础。要强化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以及各类应急预案的编制和修订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要求,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安全生产见行见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县委主要领导相关批示精神。温荣让、苏尔飞、吴学境、李琴、王福建、尹兴素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县安委办汇报了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公安局及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2023年沪滇协作项目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