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10: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燕坤  浏览次数:2263

4月12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会议召开。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发展经济,拼的是营商环境,靠的是市场主体。市委、市政府坚持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市场主体培育,多项指标持续走在全省前列,有力促进经济之稳、发展之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营商环境、抓发展必须抓市场主体”的理念,持续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培育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以更优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提质。

会议要求,要以国评省评为契机,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提质培优年”行动,着力打造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充满活力的创新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亲商安商的人文环境,为市场主体厚植高质量发展“沃土”。要坚持保存量、扩增量、提质量,健全完善培育引进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直达快兑”,推动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企业“铺天盖地”、微型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枝繁叶茂”。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服务市场主体永远在路上。要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处处体现营商环境”的服务意识,高效协同抓推进、抓考核、抓宣传,切实解决市场主体最强烈最急迫最关切的诉求。要坚持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以主题教育为引领,落实落细各方责任,以新担当新作为蓄积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学境,副县长李琴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师宗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督导帮扶曲靖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