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迎接省级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09:21  来源:师宗县市域办  作者: 陆一波  浏览次数:2669

4月11日,师宗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迎接省级验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红员指出,自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离省级验收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咬紧牙、绷紧弦,全力冲刺迎战,确保高分通过省级验收。

杨红员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明晰验收程序,准确把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省级验收和中央复核有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状况,切实增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迎检准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在谁的辖区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快速推动辖区内短板弱项全面清零销号。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全面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迎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统筹推进,全面压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迎检准备工作责任。

会上,通报了市级模拟验收情况;10个乡(镇、街道)及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了表态发言。平安师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或分管政法工作领导、综治专干;县委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及县市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市域办 陆一波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市政协调研组到师宗县调研数字经济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