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护校安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09: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文东 周锦志  浏览次数:2463

4月7日,师宗县召开“护校安园”工作会,对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学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校园安全工作的短板漏洞,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确保全县校园安全防范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牢牢抓住校园安防建设、防范化解重大涉校涉生风险、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校园法治安全宣传教育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着眼构建平安校园,努力为师生创造安全有序、和谐融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将校园安全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抓好统筹协调、强化协同配合,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建立经常性的督导检查机制,加大对校园安全的明察暗访力度,构建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护校安园”工作新格局。

会上,县委教体工委就护校安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教育体育局、县公安局,师宗县第二中学、彩云中学、丹凤小学分别汇报了护校安园工作情况。

县教育体育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文旅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烟草专卖局分管领导;各中学校长、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县级幼儿园园长;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国保大队、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网安大队主要领导,治安大队班子成员在师宗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并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赵文东 周锦志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举办系列活动迎接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