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清明英烈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7:08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作者: 许耕毓  浏览次数:5223

为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4月4日,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英烈祭扫活动”,到师宗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人员沉默肃立,在默哀中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大家向烈士陵园纪念碑和烈士公墓献上鲜花,并扫去落叶,现场了解英烈的光荣事迹,缅怀传承波澜壮阔岁月里英烈光荣不朽的精神。

通过活动开展,县总工会全体党员职工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继承和发扬他们为了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情怀,继承和发扬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宝贵精神,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拼搏姿态,坚决扛起新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许耕毓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图书馆:深化馆外服务推动全民阅读